濮励杰校长助理会见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全南镇理事一行

发布时间: 2013-09-09阅读次数: 1078

       2013年5月13日,濮励杰校长助理会见了来访我校的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全南镇理事一行,双方就推进今后中韩高校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展开广泛探讨。陪同会见的有历史系、韩语系及国际处代表。 

       濮励杰校长助理回顾了我校与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及韩国多所高校长期开展的学术及学生交流活动,高度评价了该财团所资助的我校与高丽大学等韩国高校及研究机构开展的网络视频课程等合作项目,并对韩国各界及多所高校给予我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目前中韩交流呈现出良好态势,且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希望韩国国际交流财团进一步支持双方在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包括资助会议、访学、学生奖学金、图书出版等,以便拓展学生视野,增进对中韩两国不同文化的理解。全南镇理事对此作出积极回应。他高度评价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提出了韩语系的建设及网络课程的发展对于中韩两国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并表示韩国国际交流财团将一如既往地对我校各方面发展给予全力支持,从而推进中韩两国高校展开更广泛的合作。 

       全南镇理事此行还访问了我校韩语系,并与韩语系老师就网络视频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会谈。